close

雷門  

 

真是有夠大的燈籠XD

幾年前來淺草的時候,就跟著朋友們一起與這個超級地標合照

當時我們還在想等人少一點拍

事實證明是等到天荒地老都還是會有人XDDD

好啦幾年後再度走上淺草(東京メトロ銀座線 -淺草站)

但這次目標是天婦羅!!!!!!!!

淺草名店有兩家,一家是已經連開一整棟的三定

但我這次選的是另一間老店葵丸進

因為觀光客相較之下比較少,日本當地人也蠻常來此光顧~

葵丸進(淺草天婦羅)  

 

但是老店又是名店的問題就是排隊(我到底是有多不願意等XDD),

在11:30就馬上進去吃,不用等

等我們吃完外面已經要等二十分鐘了kerker

葵丸進的價錢比三定高一點,但是在用料方面我覺得葵丸進是挺不錯的

服務者都是年長的爺爺,但步伐都算快,可以說是老當益壯

只不過人少有點不太夠,所以需要東西或茶水時要等一些機緣

葵  

茶很順口,可惜就是每當喝完就要等一段時間,爺爺才有空XD

這次我們都點名代天丼,沒有加點味增湯

之後就送來小菜

葵2  

 

單吃很鹹,但是蠻清爽的。

 

葵3  

我只能說超好吃的!

醬汁跟麵衣很配耶,帶著點胡麻香,再來海鮮(魚、大蝦、烏賊)都很好吃

有時吃炸魚很討厭吃到土味或者不新鮮的魚味,這邊就是香甜而已,沒有其她!

炸綠色蔬菜是辣椒的一種,雖然不辣但我沒有碰。

兩隻大蝦炸得酥脆,殼配著麵衣如同吃餅乾一樣,喀滋喀滋的就吞下去了

蝦肉鮮甜彈牙,吃完最後一隻的時候還有點意猶未盡呢........

葵丸進的麵衣是屬於濕軟類型,但不令人討厭,反而很配飯,想換點味覺就配小菜

瞬間又有另一層次。再來是它的醬汁看起來顏色有點深,但是完全不死鹹,

我算是口味較清淡的人,還忍不住多淋一些在飯上配,完全飯桶姿態全吃光了

如果不想排隊或者吃不夠,外面也有窗口可以買炸物繼續吃XD

 

以上兩碗含稅價3564元~ 

官網都有菜單介紹  早上11點就營業了

http://www.aoi-marushin.co.jp/meal2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a玩樂全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